首圖-圓方Air6 plus.jpg

哈囉大家好,我是達達!又來到數位生活的分享了,這次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【圓方生活│YFlife】AIR6 Plus 空氣淨化器,使用一個多月的心得,以及跟舊款Air6Air3 plus的比較,我將用最real的方式分享給大家!


目錄


圓方產品線介紹

簡單跟各位介紹一下「YFlife|圓方生活」這個品牌系列的產品,圓方產品都是主打空氣清淨為主,皆是使用光觸媒的技術(科普:根據現行法規,光觸媒免列入能源分級,所以電商上無標示能源分級是正常的唷)來達到淨化空氣、去異味、霉味、菸味及塵螨等效果,其產品系列分為車用的AirBox方塊舒、AirBox2代,及桌上型的Air3 plus、Air6及Air6 plus等,其特點捨棄了傳統空氣淨化機的「HEPA濾網」,因為HEPA丟棄時本身的污染量,就遠遠超過所能過濾的懸浮粒子,改為研發專利光觸媒技術,以「光分解、光殺菌」最高效能的淨化技術,去除空氣中對人體有害物質,所以濾網是可以拆洗的,沒有耗材,環境零負擔。

光觸媒技術與濾網

▲GIF取自圓方官網

而圓方產品如推出新機,總是會在嘖嘖募資上看到,這也是圓方的策略,像是較新推出的AIRone即是透過嘖嘖募資與多媒體廣告曝光,而為什麼圓方產品會被各媒體像是經濟日報、數位時代或網友推薦,甚至獲得台灣精品獎的肯定(很多產品的R&D想拿這個獎),就是因為其品質穩定、客訴少,產品很少發生問題,而且打到的族群廣,居家、辦公都可以使用,設計感也算文青。

嘖嘖 airone.jpg


AIR3 plus 跟AIR6 plus 差在哪裡?

Air6 plus的單價較Air3 plus貴上2,000元,有其中的道理,可以確定的是,在風量、過濾懸浮粒子等基本功能一定比Air3 plus好,由於功能上大家可以在官網上查詢,就不特別把功能依依列出來,我這邊比較的是「生活機能」上的一些差異,因為產品再好,也需要有便利性,才會被時常使用,也提供在預算上有考量的你一個參考:

產品圖片

Air6 plus產品示意圖r.jpg

Air3 plus 產品示意圖r.jpg

產品名稱 Air6 plus Air3 plus
網路價 NT$4,680~5,280 NT$2,680-2,980
體積大小 8.3x8.3x16.5 cm|僅能放桌上平面 6.5x6.5x11.7 cm|可放車上飲料杯的位置(可以取代Air Box 一機兩用)
啟動模式 通電後預設為關閉,有一開關,可控制3段式的風量 插上電後即啟動,無開關,如果要關掉,需拔線,不能一直插著
變壓器 需使用原廠附贈的變壓器,不建議使用手機的充電頭,因Air6 plus功率為13W,需要使用5V3A(實際上測試也是有的能開,有的不行) 可使用一般充電頭
聲音感覺 個人感覺較舒適 個人感覺相較Air6 plus較刺耳一點
個人評價 ★★★★☆ ★★★☆☆

替代品

當然如果覺得兩者價差過高,又想要享有Air6 plus的產品功能,可以買前一版的Air6這台,價格剛好在兩者中間(網路價NT$3,990~4,990),基本上體型跟Air6 plus一樣,也是三段模式,不過風量比較小一點,Air6 plus的第一段風量就快要有Air6的第二段風量了(體感),預算上有考量的話,我覺得買這台都比Air3 plus還好哦!(當然也是需要原廠的變壓器充電頭)如果有其他問題,如保固、濾網多久清洗等,可以到圓方的常見問題中查詢。

如果想要1~2折購買Air6、Air3 plus或Air Box展示機(福利機),請加LINE私訊,可看實體~!


AIR6 plus使用心得

辦公桌擺放圓方Air6空氣清淨機

▲辦公中實拍

1. 大掃除奇效

當我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,我們家裡剛年底大掃除完沒多久,當時我跟我媽媽一起整理房間的時候,可見的灰塵被我們清掉,但留在空氣中的就看不見了,當時突然想到有圓方AIR6 plus可以拿出來用!所以我就把Air6 plus開到最強,後來我媽媽進來裝洗好的窗簾的時候,覺得空氣中的灰塵味減少超多,因為她對空氣極其敏感,所以也讓我對產品的信心增加🤣

2. 居家空汙也安心

這是我個人的經驗,因為冬天不開冷氣,所以開窗保持通風,但不確定室外會不會有髒空氣飄進來,於是就可以開著來改善這個問題!

3. 辦公好處多

因為商品小巧,所以辦公室的空間一定能夠擺放,但我覺得最合適的是櫃台型的辦公空間,像是郵局、銀行、診所的櫃台人員,需要跟客人接觸,且屬於半開放式的空間,剛好很適合放一台小巧的空氣清淨機來過濾髒空氣。

4. 無定時功能的解決方式

我媽媽也貢獻了心得,他表示這種空氣清淨機沒有定時功能,所以晚上開整晚的線都熱熱的,怕會發生意外,如果有這方面考量的話,可以購買「定時器插座」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囉!

太星電工 省電家族3P機械式定時器.jpg


結論

如果覺得家用空氣淨機太大佔空間,圓方系列產品可以有效達到節省空間又去除髒空氣的目的,品質穩定且環保性佳,使用該產品也可以跟環保掛上邊緣,因為濾網可拆洗,為零耗材,好處多,個人真的蠻推薦的👍

希望大家會喜歡本次的分享啦!如果喜歡數位生活的分享,歡迎到下方我的各社群平台進行關注,除了數位生活之外,也會分享數位行銷的技巧唷!感謝大家~😊

 

早安健康 除體濕全書第54期 (電子雜誌) 查看書籍

【facebook新手小編系列】播放清單:點我觀看

👉訂閱達達這邊請:點我訂閱

👉達達的E-mail:mosgoing81@gmail.com

👉Website:https://dadasimpleseo.com/

👉Youtube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@dadasimpleseo

👉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adasimpleseo

關鍵字:YFLife圓方生活、圓方空氣清淨機、桌上型空淨機、AIR6

【心得】居家不占空間,辦公也能有好空氣,圓方AIR6 plu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達達 的頭像
    達達

    你們的小編@達達

    達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